close

IMG_4393.jpg  

這是101要爆炸前的樣貌

 

IMG_4403.jpg  

這是要爆炸前的人潮,在家裡面看到底下的人潮,就覺得很爽。根本不用出門
我在家橫跨全台灣的演唱會,倒數前五分鐘就到外面去看。哈哈哈,視野也比底下的好太多了

 

IMG_4425.jpg  

爆炸的樣子

IMG_4497.jpg  

爆破後的模樣

   

 

在舊的一年裡面,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

有好多好多朋友,都要謝謝你們。

 

 

也謝謝一直陪我、支持我的好朋友們

Selene、閔淞、秀人、威廷、ace、亦臻

謝謝你們

 

 

也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照顧

真的沒有你們不行

也謝謝平常包容我的兩個妹妹

 

 

還有好多好多人都想說

謝謝你們

 

也謝謝小君一直陪著我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 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